close

 

我非常喜歡十五世紀荷蘭畫家Hieronymus Bosch,

因此嘗試畫面運用荒蕪意象的形式,那種細膩敏感的呈現方式

 

 

使我可將每位畫面中的女性閃耀著美麗姿態,

平靜中透視光芒,並勾勒無限想像的畫面可能....

 

 

 

展露如身處花園般顏色繽紛卻內斂的色調。

 

此系列作品是我最匆忙、時間最緊迫的時期所創作

卻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

 

融入我個人風格之畫面與色調、結合我喜歡的人物姿態、

完整勾勒出祕密花園繽紛卻又神秘的人物插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